漫天星

随缘~

他为他而来

看了丁若虚回应阿蒲的微博,“没有一种情绪是不应该的……”,再想想最近阿蒲遭遇的一切,瞬间入坑“若熠不绝”,有感而发一篇小短文,现实向。

破防的nbp和韬粉请退出。

时间线:上热搜之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蒲熠星看到那条热搜的第一刻,心里一惊,终究还是被推上了热浪风口。他在节目中故作坚强的玩笑和刻意掩饰的难过却被当作成挂脸,当作成攻击他的武器。可他还是第一时间发了微博,看似招商,也是在告诉他的粉丝们,自己什么事都没有。


朋友关心的短信一条条的发过来,可是蒲熠星不想理会。这个时候,门铃响起,蒲熠星不得不去开门。还好,是丁若虚。


蒲熠星很怕来的是院人中的某一个人,他在节目中对文韬的不配合就说明了,他不想再被南北吸血了。一开始他以为南北不过就是一个普通的CP,反正大家现在都喜欢磕CP,磕就磕吧,别太过分就行。可是,现在他不想了,他是蒲熠星,不是南北的附属品,他会不断突破自己,在浩瀚宇宙中不断找寻自我。他不只是《名侦探学院》的蒲熠星,更不是南北口中的恋爱脑蒲熠星。

他不想再去计较郭文韬的行为,曾经自己也是真心把他当朋友,他第一次去院里时,帮他缓解气氛,他当主播时,也是尽全力帮助,到现在名学,密神,3080,全都有他的位子了。自己也算仁至义尽了,以后的路,就靠他自己了。

可是这样子一来,其他院人也会有点难,夹在两人中间,他们是公众人物,不能直接说他们站哪边,和哪边决裂。他们必须站中间。所以,蒲熠星得学会妥协,因为他把他们当朋友。


蒲熠星把若虚请进来,丁若虚拿着烧烤,放在饭桌上,

“这家烧烤考得茄子特别好吃,我专门等了半个小时才买到的呢,你快来尝尝。”


蒲熠星摇了摇头,他现在没有食欲。


“那怎么行,什么时候都要吃饭啊,试一下嘛,真的很好吃。”

蒲熠星在丁若虚的强烈推荐下,终于试了一下,确实不错,最后,他把整个茄子都炫了。


丁若虚看着他越吃越高兴的样子,被他可爱的模样给萌到了。他就知道,他喜欢的蒲熠星总是这么单纯又善良,让人们不得不偏爱他。


蒲熠星本来想赶丁若虚走的,结果他居然以外面天黑,他回家害怕,想要在蒲熠星家借宿一晚。蒲熠星一下子就拒绝了,但最后还是受不住丁若虚的撒娇攻势,一时心软就同意了,当事人也是表示非常后悔啊。


深夜,蒲熠星睡不着,丁若虚也说他睡不着,于是两个人聊起了天,其实蒲熠星也知道,丁若虚就是为了这个来的。


“阿蒲,没有情绪是不应该的,难过从来就不是一种坏情绪,可是把难过挤压在心里,久而久之,它就会发酵,变成一种坏情绪。”


“你放心,我向来最会调解情绪的”

丁若虚看着蒲熠星故作轻松的表情,他忍不住露出心疼的表情。他爱的少年,可是他心里的“蒲神”啊,此刻脆弱的风一吹好像马上就会消失不见了,他突然好害怕。


“阿蒲,要不然你跟节目中推荐一下,让我上《名侦探学院》吧。我又想跟你一起录节目了”。


蒲熠星摇了摇头,他私心不想让丁若虚上名学,他知道,丁若虚一直很欣赏他,可是在名学里,被打压的蒲熠星,露出难过表情的蒲熠星,他私心地不愿让这样的蒲熠星被他看到。


“为什么?我想和你并肩作战。”


“若虚,明天一早我们去看日出吧,好久没看日出了。”


“好啊,你想做什么,我都陪你。”


凌晨四点,天还是漆黑的,两个少年骑着单车迎风行驶在公路上,风吹过他们的脸庞,带来了自由的欢乐。

他们爬到山顶的时候,太阳刚好升起来,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了他们的脸上,

“太阳升起来了,希望总会到来的,我的阿蒲,自由的飞翔吧,我永远站在你的身后。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