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天星

随缘~

乌鸦的世界(二)

通过考核之后,唐九洲就被带到了一个教室里,教室里全都是和他一起通过考核的人。


过了一会儿,一名带着黑帽子,穿着黑色风衣的女人走了进来,开始介绍这里的结构:

乌鸦的世界是一个黑魔法世界,在这里你可以利用黑魔法实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。但是黑魔法不是人人都有的,需要通过考试才可以得到。


一共有三种考试级别,初级,中级和高级。通过相应的考试可以获得相应的魔法,同时会获得相应的魔法师称号。


而刚来到这里的他们,只能选择初级考试,目前开放的初级魔法类型有金,木,水,火,土。


唐九洲随便选择了一个“火”,这是初级考试,他应该见不到自己想见的人,所以选择那个对他来说没有区别。


接着教室里出现了五个初级魔法师,唐九洲跟着其中的初级火系魔法师,走进那个魔法师的身边,他才发现,他见过这个人,他叫石凯,是他要找的那个人的朋友。


于是,他等到石凯带着他去到火系实验室的时候,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,唐九洲问出了自己的疑问:

“你是石凯对不对,蒲熠星在哪里?我要找他。”


石凯没想到他会说这些话,马上使用禁言术,将他禁言,并用传声术告诉考官:

“考生唐九洲身体不适,需要去到医疗室。”


考官准允,石凯带着唐九洲离开了实验室,走出实验大楼,来到了医疗室,医生郎东哲已在此等候多时。


石凯解开唐九洲的禁言术,唐九洲一脸懵逼,

“怎么回事啊?干嘛不让我说话。”


石凯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。


郎东哲上下打量着唐九洲,

“你就是唐九洲,蒲熠星在外面唯一的朋友?”


“你们真的认识蒲熠星,他现在在哪儿,我要找他。”

唐九洲感到十分惊喜,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找到了蒲熠星。


可是郎东哲和石凯对他摇了摇头,

“蒲熠星失踪了,我们找不到他。”


“怎么会这样?”

唐九洲没想到事情已经如此糟糕了。


两年前,蒲熠星发现那些失踪的少年都和一个叫“乌鸦的世界”有关,于是他召集了石凯,周峻纬,齐思钧,郎东哲,罗予彤和曹恩齐六个小伙伴,一同进入这个“乌鸦的世界”,寻找真相,他们一步步破解谜团,甚至还在这里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世界。


他们这才发现,“乌鸦的世界”,是一个叫何炅的高级催眠师创造出来的世界,它根本不存在,是他利用催眠让这个世界成真,让那些少年相信“乌鸦的世界”的存在,相信黑魔法的存在。


而真实的目的是利用这些少年去杀人,在乌鸦的世界里,少年们以为自己是在考试获得魔法,在现实世界里,他们是在杀人。


可就在这个时候,蒲熠星失踪了,而他们也被永远地困在这个世界了,出不去了。


“既然你是蒲熠星的朋友,那他有告诉你什么吗?”

郎东哲他们现在已经毫无办法了,只能在这个世界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然后打听蒲熠星的消息。


唐九洲摇了摇头,他其实什么都不知道,两年前,他本来也想和蒲熠星一起进来的,可是蒲熠星告诉他,要他留在外面的世界,如果两年后,蒲熠星没有如约出来,就让唐九洲按照他教的方法,进入乌鸦的世界来找他。

评论(8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